close


從幾乎一年四季都有豔陽的AZ回來,
姐姐劈頭一句: 妳變黑了。

......我都無言了。
姐,妳果然是現代糾察隊
妳已經不是班長了,拜託放過我吧!!!!

好吧,有糾察隊才會努力的維持隊形,
雪肌精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基於娘生的好,
白肉底是有的,所以很少有需要用到他的時候,
但不得不說AZ的太陽真是太可怕了
冒著會凍死的風險,
明年還是選緯度高一點的國家吧!
新加坡再見了


目前濕敷了兩天,
效果等一個月後應該差不多能知道囉,
如果真的變白了...
(粉底和粉餅要重買了XDD)
再來發記錄文吧!

最近看到Kose的新廣告,
被配樂的內容吸引住了(反而沒注意廣告內容..)
用聽到的關字google幾次都沒結果,
後來發現...
廣告上有寫啊廣告上有寫啊廣告上有寫啊
廣告上有寫啊廣告上有寫啊廣告上有寫啊
我果然沒認真看廣告........



林依晨 謝謝你

作詞:林弈辰
作曲:林弈辰、游政豪

天 終於亮了 熬過了黑夜的破曉
呆坐的我 無所謂要或不要
傷過的心不再逃 想念會慢慢退潮
你能過得好 我也會很好…

現在知道 是理性感性的爭吵
眼淚是心痛最誠實的解藥
找回勇氣的味道 一個人新的美好
我相信 真心愛過就已足夠了

謝謝你 曾經給我的微笑
謝謝你 溫柔肩膀的依靠
就算會難過 勇敢的面對愛情的起落

謝謝你 陪我的每分每秒
你讓我明白 真愛的心跳
了解愛比恨 對我更重要
然後重新起跑…

喔~~當時的心痛如絞
眼淚忍不住狂飆
被自己困擾 不知如何是好
如今 都要坦然放掉~~


---------------------------------------------------------------------------------

剛忙完佈場的事情,
洗完澡,身體鬆軟著,
髮稍是我新買的護髮乳,清甜的香氣。

窗外,傳來煙火的聲音,
喝著熱牛奶,一個人獨自聽著,
那是,燦爛在黑夜裡倏忽即逝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vehapp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