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倫敦的The XX(英文念法為: the "ex" "ex"),
成立於2005年,首張專輯The XX,推出後受到廣大好評,
在2009年的非主流市場Top50名單中位居第六;
在今年9月贏得Barclaycard Mercury水星大獎,
評審皆給予The XX同名專輯高度評價。

單曲 "Crystalised"在英國iTunes上蟬聯一週精選,
被美國電視影集Gossip Girl使用於第三季;
其他單曲也被做為許多知名電視廣告配樂,
對於非主流、獨立音樂樂團來說是十分精彩的成果!

目前已經釋出的MV:
1.Basic Space
2.Crystalised
3.VCR
4.Islands



《Islands》
英文歌詞+中文翻譯:
I don't have to leave anymore
我再也不必離開
What I have is right here
我擁有的就在這裡
Spend my nights and days before
Searching the world for what's right here
之前我ˋ耗費日日夜夜探索這個世界,
就是為了這個。
Underneath and unexplored
地底下和未探測到的
Islands and cities I have looked
我曾觀察過的島嶼和城市
Here I saw
Something I couldn't over look
在這我所看見了一些無法忽視的東西

I am yours now
現在我是你的了
So now I don't ever have to leave
因此我再也不需要離開
I've been found out
我被找到了
So now I'll never explore
因此我將不用再探索。

See what I've done
看看我曾經做的
That bridge is on fire
那座橋梁在火裡燃燒
Going back to where I've been
往回走到我曾經待過的地方
I'm froze by desire
我愣住了,因為熱切的慾望
No need to leave
Where would I be
不需要離開我將在的地方
IF this were to go under
如果這裡將沉沒,
It's a risk I'd take
這是我要承受的風險
I'm froze by desire
我愣住了,因為熱切的慾望
As if a choice I'd make
像是假設我做了一個選擇

I am yours now
現在我是你的了
So now I don't ever have to leave
因此我再也不需要離開
I've been found out
我被找到了
So now I'll never explore
因此我將不用再探索。


音樂可以在這聽: The XX - Isla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vehappyday 的頭像
    havehappyday

    Little People and Nnicorn

    havehapp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