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說要約出來吃中餐,但問說要吃什麼類型的完全沒有個答覆,
應該是信任我挑選出來的餐廳吧?(不,是因為妳比較挑食! 毆打!)

最後決定一起到餐廳聚集的文化中心附近,丟銅版(誤)看情況要吃哪間;
本來想去吃很久沒光顧的首爾石鍋拌飯和銅盤烤肉,但友人決心要隨便吃(?)。
考量到我大概只會吃個幾口就讓別人瓜分其餘的情況下,於是去了這位大大堅持的地方吃飯(遠目)


歐姆吉司 早餐、比薩、蛋包飯、焗烤
電話:(07) 7225897 可外帶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1號
營業時間:09:30~21:00

外觀和餐點內容類似提摩西,
提供的主食有:焗烤、蛋包飯、義大利麵、燉飯、小火鍋、沙鍋。
走平價路線,除了小火鍋150元,
其餘都在100元以下,份量也很足夠讓男生能吃得飽。

我點了咖哩嫩雞蛋包飯(95元),單點不附飲料。

由於沒有先查食記,不知道是哪類型的蛋包飯,送上來時有稍微驚愕了一下
仍有一點蛋汁的蛋包,應該是想讓口感滑順的關係吧?
近拍幾張看起來是很滑溜的蛋皮:




雞肉處理的還OK,是嫩的,咖哩也算平平,有些許小塊馬鈴薯、碎洋蔥、紅蘿蔔。




友人點的藍帶豬排蛋包飯(咖哩醬),85元,單點無附飲料。 感覺我的蛋比較滑溜??


基本的配菜似乎就是水煮花椰菜一朵,藍帶豬排看起來OK,友人說普通不會雷。

裡面著夾起司和火腿:


小結:
冷氣還蠻強的(?) 適合很熱的時候去吃(???)  對滑嫩蛋皮有特殊愛好的人推薦。


本來打算去西子灣吃海之冰,但前幾天撞到的左腳走路還是會痛....
改到大統和平店B1吃31冰淇淋。



官網上說取名31冰淇淋的由來是主打每天都有31種口味可以選擇,不過現場好像沒那麼多種就是XD
最近新推出的是杏仁豆腐,但我吃不出來和杏仁豆腐有什麼關聯


我點是兩球,店員說大小就像kid size單球X2份,友人點的是特大版(還是加大版?)雙球。


店員說一人最多試吃三種口味,最後我選了抹茶和杏仁富茲
Jamoca Almond Fudge,
杏仁富茲口味是,咖啡冰淇淋搭配大顆杏仁及巧克力濃漿。


杏仁還好沒有很多,咖啡的苦味和巧克力醬的甜味平衡下不會過甜,還算不錯。
抹茶是一開始就想選的口味,抹茶香氣頗濃郁,有淡淡的牛奶味道,甜度也算中等。


友人的芒果雪寶和邱比特之心:


邱比特之心官網介紹:
在草莓與巧克力的冰淇淋上,加上象徵丘比特的箭型、心型巧克力與脆片。相信必能射中您心!
友人說芒果雪寶不錯,頗適合炎熱的夏天。

我大概是吃習慣可以自由配料的cold stone了,
雖然有自己時配的有點詭異,但就是像綜合口味柏蒂豆冒險那樣很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vehapp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