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先去了安平老街亂走,喝到沒加水超甜的消暑西瓜汁,
接著當了半小時的迷路人找到天宮廟,
R選了旺仔小饅頭的拜拜供品,聽完廟裡的小姐解釋完簽詩,是一支好簽LOL,
不過我在旁邊聽的冷汗直流就是.........
感謝R媽的熱情招待,接著就是讓高跟鞋殘虐的雙腳愜意的時候囉。

長榮桂冠 吃遍天下 下午茶(午晚餐)
官方網站:http://www.evergreen-hotels.com/branch/content/dining/dining02.aspx?sn=11
下午茶時段:下午茶 14:30~16:30(六日,端午節也有提供)

在台南文化中心附近、德安百貨後方,
有汽車停車場,但遇到好日子(結婚喜慶)滿位機率頗高。

先來說一下服務好的地方,
好的是,大家都很有禮貌的對待 略過這支可愛的柴柴飄進飯店。

雖然就算露出嘲笑的聲音也不是我會崩潰就是了。不是我牽也不是我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有幾點是:
1. 假日人多,可能因為服務生顧的桌多,收盤子比較慢,有時會出現桌上沒地方放新拿的食物。
→不過服務生大多蠻認真的在收盤子,只是因為人多盤子也多,來不及收。
2. 不是吃氣氛的地方,很多家庭聚會,小朋友雖然沒亂亂跑但也不少,聊天和笑聲環繞,適合朋友或家人同樂。
3. 菜補得算快,但焦糖布丁補完就沒了,水果最後也補的比較慢一些。

其他沒什麼好挑剔的囉,而且還是飽到頭頂,我想有一半應該都是白蘭地烤葡萄柚吧....
因為R是個想餵柴犬氣球吃葡萄柚桌上有夾子就忍不住要去夾的人。

來看今天的午茶有些什麼~
我拿的第一盤:蔬菜沙拉+核桃、杏仁角+紫蘇梅醬、黑麥酸麵包、現切法國麵包、乳酪麵包、黑胡椒麵包棒。

生菜沙拉提供4~6種蔬菜,記憶中有:小黃瓜、紅蘿蔔絲、苜蓿芽、豌豆苗、蘿蔓生菜、玉米粒等
沙拉醬有:凱薩沙拉醬、紫蘇梅醬、千島醬。旁邊有黑橄欖、核桃等可以自己添加。


麵包提供五、六種,不過可以吃的大概就乳酪麵包那一片吧。
酸麵包和舊金山酸麵包自然的口感不太一樣,黑麥讓我想到outback的麵包...唉。
蜜月旅行就去美國吃outback和cheesecake factory的麵包好了...
這樣我應該可以無憾而終................嗚嗚嗚,順便多來一片godiva chocolate cheesecake好了........(被八頭)

再來大多是一起合吃的,因為人真的不少,取菜需要小排隊一下,

法國麵包為底做的tapas,基本上法國麵包被上面的食材水分弄得有點濕潤,加上外皮硬頗難咬,整體來說soso,
如果下面是全麥蘇打餅或是烤過酥脆的麵包,口感上應該會更棒;不過拍照起來不難看就是了,看來還是有配色一下。

日式料理部分,水果沙拉、生魚片捲壽司、蕎麥麵。

水果沙拉沒吃不知道如何,應該是百香果當調醬。


涼麵除了蕎麥麵外還有烏龍麵,不挑食的R沒吃完,不過也有可能是他沒淋醬汁(?)


壽司有三種:海苔捲和花捲,另外就是這個比較多人夾的生魚片捲,
吃起來就是生魚片和壽司醋飯的味道,基本上都被我支解後單獨食用了XD

繼續來看海鮮類,沒有殼的蝦子是一定要吃的囉。
R命名為太陽蝦盤XDDD,肉質不錯,沾芥茉醬油很享受。




登登登登,這也是一道...難得一見的清蒸蝦殼! 純手工製,決不添加塑化劑!!


喔,好冷~我自己把冷氣關掉(被打)
接著是現做的熱食料理,都還不錯吃。

海鮮湯:內有蝦子、虱目魚丸、魚肉、魷魚、還有我喜歡吃的這個(哪個?)

點了兩次,都是為了吃它XD
湯頭本身也算不錯,希望不是用高湯塊之類丟下去煮的。

有點的人都蠻推薦的酥皮濃湯,


剛出爐酥皮的味道好香,濃湯本身也不賴,料沒有很多,牛奶或是奶油味也沒過重。


炸蝦捲,和R一人吃一半,R說吃起來不錯,我很少吃蝦捲,感想應該不足採用XD



不油膩,沾著番茄醬來吃酸酸甜甜的(廢話),如果肚子有空間也喜歡吃台南小吃可以點來吃看看。

還有許多中式料理:紅麴炒飯、柳葉魚等沒拿來吃,基本上各種不同風味的熱食鹹食種類都有七八種以上,
湯品也有四五種可以選擇,另外現點的口袋餅也可以嚐嚐;小朋友敢吃的鹹食可能沒那麼多,但甜點應該可以填補剩下的空間囉!

甜點類寫在下篇:
[食記] 台南『長榮桂冠吃遍天下』下午茶(下)  哈根達茲冰淇淋&白蘭地烤葡萄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vehapp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